close
如果我還能再活一次 來生我會試著多犯一些錯 我不會要求如此完美 我會讓自己放輕鬆 我要比現在更瘋狂一些 不要把事情看得太嚴肅 我不要活得太健康 我要冒更多的險 更多的旅行 觀賞落日 爬更多的山 在河裡遊更多的泳 我是那些聰明人之一 那些懂得充實度過每一分鐘生命的人 當然我也有喜悅的時刻 可是如果我能重新開始 我會試著多一些美好的片刻 要是你還不知道 生命就是由這些片刻所組成 只有片刻 那請不要忘記當下 如果我還能再活一次 我要從初春開始赤腳走路 一直到深秋 我要多陪孩子們遊戲 如果我還能活著 可是你看 我已經85歲 而且我知道 我已經不久於人世 / 阿根廷詩人 jorge Luis Bor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點字童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