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看了幾次,我都如此深深的感動著,
不管說了幾次,還是想與所有的人分享。
文/Robert Munsch 圖/梅田俊作 譯/林芳萍出版社/和英
靜靜的夜裡,一個媽媽抱著她剛初生的小寶寶。
輕輕的搖呀搖,輕輕的唱著~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疼你,
在媽媽的心理,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小男孩一天天的長大了,儘管他做了許多令媽媽想把他送到動物園的事,在夜裡媽媽還是依然唱著~
小男孩長大了,在城裡買了房子,有了自己的孩子,媽媽還是會到兒子的家,在深深的夜裡對小男孩唱著~
直到有一天,媽媽已經老到無法出門了,她打電匯給小男孩,要男孩回來看她。
媽媽還是想對他唱~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疼你~
唱到這裡媽媽就虛弱的無法唱下去了,
兒子走向媽媽,將媽媽抱在懷裡,輕輕的搖呀搖,輕輕的唱著~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疼你,
在我的心裡,
你是我永遠的好媽媽。
對母親而言,不管孩子幾歲了,不管孩子做了什麼令她生氣的事,孩子永遠是媽媽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點字童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